辦公室及家居物聯網

智慧燈光調控

為時光帶來更好的氣氛

光線能讓你有活力工作,亦能讓你放鬆休息,自動窗簾及燈泡操控為你預備最合適的環境。你還可以一鍵改變室內的燈光,隨時為派對、電影提供最合適的氣氛。

影音娛樂超整合

頂級極致的影音體驗

家電會自動或聲控開關,讓你和親愛的家人的生活更簡單, 更能愉快地享受在家中的時光。

高速音樂串流

中央影音處理

智能家電超整合

頂級極致的影音體驗

家電會自動或聲控開關,讓你和親愛的家人的生活更簡單, 更能愉快地享受在家中的時光。

高速音樂串流

中央影音處理

室內完美氣候

讓身體享受最好的環境

智能系統讓你在疲倦的工作或回家時,為你預備好最清新、溫度濕度合 適的空氣環境。你可手動或排程空調運作,無時無刻獲得優質生活體 驗。

窗簾自動開關

空調和濕度控制

燈光自動調節

還有更多可能性…

為你節省電費開支

自動計算電量消耗,顯示各個電器的使用情況。 最可靠的是,當你離家時,系統會為你自動關掉 家電。

安全可靠

家人在家時會以電視或音樂提示。 當發生火警時,煙霧或一氧化碳感應器會發出警 報。

舒適的生活

當洗衣機、洗碗機等家電結束運作,你會收到通 知。一個控制便可操作全部影音設備。一鍵切換到你心愛的電視節目及電影。

隨時隨地控制保安系統

當你的電話是智能家居的一部分,你可以在手機上看到門前的訪客,跟他們對話,並可以控製門鎖開關。

強大的家居網路

Control 4的pedkedge network保證你家居的上網速度。 當家裡需要利同網絡管理所有家電及傳輸影音, 便需要可靠的家居網絡硬件。

觀察家裡狀況

當家裡只有孩子在家時,可透過手機APP觀看孩 子的狀況,確保安全。